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再赴施工现场推进中心机房改造工作

2012-08-02来源:宣传部作者:何晓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906

  8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再次赴施工现场推进网络信息中心中心机房(简称“中心机房”)改造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吴忠宁、副主任郑伟陪同。
  在二代图书馆施工现场,李廉水校长仔细查看施工细节,对大家的辛苦劳动表示了感谢,同时认真听取了校长助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华兴夏的工作汇报,并不时询问中心机房施工进展情况。李廉水校长表示,中心机房的投入使用不仅事关学校学科发展,而且关乎学校的国际影响力,按期、保质完成工程建设至关重要。他对相关工作的进展较为缓慢表示不满,并提出了相应整改要求。李廉水校长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全力以赴,加强施工监督,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工作;要求施工方严格遵守既定合同,把握时间节点,克服技术困难,加快施工进度。
  最后,李廉水校长明确要求8月20日前中心机房必须投入运转。
 

IMG_4560.jpg

听取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汇报

IMG_4573.jpg

要求施工方加快工程进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