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先进院校”称号

2012-08-06来源:后勤作者:王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603

大会现场.jpg

  7月26—28日,由教育部、农业部、商务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农校对接”洽谈会在西安举办。教育部副部长鲁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戴公兴、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静芝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期间召开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主办的“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论坛暨先进院校表彰大会,我校喜获“2012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称号。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蒋元春总经理出席大会并上台领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黎玖高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做了《高校后勤系统推进“农校对接”与食堂采购工作的总体思路》主题演讲。会上,对我校在内的全国“农校对接”与高校伙食采购工作先进院校进行了表彰。作为江苏省首家推行“农校对接”项目的高校,我校在学生食堂采购工作方面所做的开拓性探索,是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殊荣的亮点和创新点。
  我校党委行政一贯高度重视学生食堂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为了确保食堂食品安全、降低饮食成本,后勤服务总公司在伙食物资采购方面做了许多积极有益的探索,积极参加江苏省高校伙食原料联合采购工作和“农校对接”工作,千方百计降低伙食成本,稳定学校食堂基本伙食品种价格,保证了学生食堂饭菜质量价格的稳定。

领奖.jpg

我校代表上台领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