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听取江北大道快速化改造情况汇报(图文)

2012-08-12来源:宣传部作者:何晓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锦文 责编:访问量:1146

IMG_4584.jpg

校领导李廉水、李刚、李久生、蒋建清出席会议

  8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书记专题办公会,校党委书记李廉水,校党委副书记李刚、李久生、蒋建清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总务处关于江北大道快速化改造以及南京地铁11号线建设情况汇报。校党委常委吴忠宁,纪委办主任许先文,总务处处长刘亚平、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忠等参加会议。
  江北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是直接服务青奥会的交通保障性工程,也是南京市城市建设史上一次建设里程最长的城市快速路项目;规划中的南京地铁11号线(大桥北路——金牛湖段)计划于2014年竣工通车。根据江北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规划以及南京市轻轨规划建设方案,我校东苑主大门以外区段将建设高架桥快速通道,东苑校区东南角将设置一个轻轨站点,这次改造工程涉及到我校主大门前道路变更问题,可能影响师生正常出行和校园规划。我校积极向省领导汇报,江苏省省长李学勇亲自批示,南京市交通局和江北沿线指挥部高度重视,单位领导专程到学校进行沟通协商。
  李廉水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省长的关心,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学校衷心支持江北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针对江北大道快速化改造给学校周边环境及交通带来的变化,李廉水书记对校内相关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证工程改造期间教职员工的出行不受大的影响,能够维持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二是要利用工程改造,进一步改善学校交通环境,更加方便师生出行。三是要研究更好地利用这次改造工程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环境,为学校后续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校领导李刚、李久生、蒋建清仔细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要求。


IMG_4604.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