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大学梅强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2012-08-16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郭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1126

  8月13日上午,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校长助理李洪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8人来校访问,重点调研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工作。我校副校长王尧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主持召开双方交流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尧副校长代表学校和李廉水书记、校长对梅强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在引进海内外人才、建设优势特色学科、培养精英人才、与行业和企业加强协同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南信大和江苏大学同为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在发展过程中有许多相似之处,办学上有许多可以互相借鉴的地方,双方应广泛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更好更快发展。

  梅强副校长表示,南信大坚持特色发展、开放发展的经验值得学习。特别是学校在支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方面获得好评,在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工作方面是全省高校学习的榜样。江苏大学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借鉴南信大的成功经验,把江苏大学承担的培训工作做实做好。

  继续教育学院薛丰昌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在新疆学员培训工作方面领导重视、系统管理、精心教学、贴心服务、丰富活动等一些具体措施。随后,双方就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后,王尧副校长还陪同梅强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以及学员教室、宿舍、食堂等场所。

IMG_7880.jpg

江苏大学梅强副校长讲话

IMG_7894.jpg

王尧副校长致欢迎辞

IMG_7878.jpg

座谈会场

IMG_7906.jpg

参观校园并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