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就江北大道改造师生出行方案现场办公

2012-08-25来源:宣传部作者:贾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贾冰 责编:访问量:1004

 IMG_5189.jpg

  8月25日上午,我校特邀江北大道城市化改造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张久洪一行来校,就江北大道改造涉及的我校主大门前高架桥建设方案,尤其是与师生出行密切相关的交通组织细节等进行协商。一同来校的还有指挥部工程管理部、 项目监理部门及江苏交通设计院有关负责人。校领导李廉水、蒋建清、管兆勇、牛生杰现场查看了即将展开施工的主校门外广场,并与张久洪指挥长一行座谈研讨。党委校长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江北大道改造工程任务重、时间紧,其中在我校主大门外路段的改造将对师生出行产生一定影响。为此,我校专门成立了有关领导小组,配套快速通道建设,同时积极推进地铁11号轻轨线南信大站命名工作,并已就此多次与省、市领导及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支持,修改优化方案,力求最大程度方便师生出行及维护主校门外交通安全。
  座谈中,我校主要就与学校班车出行密切相关的高架桥桥跨宽度、净高以及斑马线、交通灯、公交站台设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主校门广场景观改造征询了意见。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感谢省市领导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他说,学校支持并配合江北大道改造工程,也希望与有关部门一起进一步改善学校周边交通环境,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出行条件。张久洪指挥长表示,将在江北大道改造过程中尽力考虑南信大师生的出行需求,优化交通组织方案。
  据悉,我校主大门外道路改造师生出行方案确定后将向校内公告。

IMG_5192.jpg

对照改造方案图纸

IMG_5210.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讲话

IMG_5211.jpg

张久洪指挥长讲话

IMG_5202.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