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赴北京向教育部、中国气象局领导做专题汇报

2012-08-27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吴忠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贾冰 责编:访问量:2824

  8月22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一行前往北京,拜访中国气象局。中国气象局郑国光局长听取了我校专题汇报,许小峰副局长出席汇报会。参会的还有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司长胡鹏、局办公室主任余勇及我校李刚副书记、李北群副校长、校长助理闵锦忠、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吴忠宁。
  李廉水校长就我校局省共建、更改校名、协同创新等重要工作进展向局领导作了汇报,郑局长当即表示积极支持,并委托许小峰局长代表中国气象局来校出席我校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他还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8月23日,李廉水校长一行向教育部专题汇报了我校协同创新工作进展,杜占元副部长和科技司王延觉司长表示积极支持我校协同创新工作,并希望我校积极创新协同体制机制,做成行业高校典范。
 

中国气象局领导听取我校汇报.jpg

中国气象局领导听取我校工作汇报

教育部领导听取汇报.jpg

教育部领导听取我校专题汇报

教育部.jpg

教育部杜占元副部长(左三)和王延觉司长(右二)与我校领导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