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李廉水校长出席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会

2012-08-27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吴忠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贾冰 责编:访问量:1839

ll.jpg

  8月20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会在武汉举行。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到会讲话。教育部各直属高校党委书记和校长,非教育部直属“985工程”、“211工程”建设高校、省部共建高校负责人、教育部领导及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出席咨询会。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五年来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经验,针对高校肩负的使命和职责,特别是提高教育质量,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推进协同创新等重大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和咨询。
  今年六月,李学勇省长、袁贵仁部长和郑国光局长亲笔签署了《江苏省人民政府 教育部 中国气象局关于共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意见》。作为三方共建高校,我校首次正式成为咨询会出席高校。会议期间,李廉水校长就行业特色共建高校的发展理念和路径选择,向教育部领导进行了汇报,并与一些会议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