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新版英文网站正式开通运行

2012-09-02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谢永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651

未标题-1.jpg

 

  在学校领导和各相关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党委校长办公室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利用暑假组织专门人员建设我校英文网站,日前我校新版英文网站已正式开通运行。网站在设计上遵循了建设国内高校一流英文网站的目标,在页面布局和内容组织上参照了国际一流大学网站,风格简洁、平实而严谨。为期一周的对外公测和试运行结果显示,新版英文网站运行稳定安全、状态良好。用户可以通过域名en.nuist.edu.cn或学校中文网站首页上的English Version链接访问。
  英文网站是一所大学实现教育国际化的重要窗口和桥梁,代表着大学乃至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国际形象、对外交流合作的层次以及国际教育教学的水平。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的相关工作要求,精心谋划建设学校英文网站,积极推介我校办学特色以及江苏教育发展。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英文网站建设,将其作为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多次在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和国际化进程推进会上讨论该议题,并在资源统筹、管理人员配备和建设经费上给予政策支持,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对英文网站的建设进度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暑假期间,副校长管兆勇督促各相关人员全力以赴投入网站建设,并就网站建设提出修改意见,各单位也及时组织专门人员翻译和整理学院网站材料,保证了网站建设的顺利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