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暑期率队赴藏落实定向生校内选拔培养工作

2012-09-05来源:学工处作者:邓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442

人才培养座谈会.jpg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与西藏气象局“局校合作全面框架协议”,8月9日至1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率队赴西藏气象局洽谈大气科学专业校内选拔定向生等合作方案。 我校学工处、信息与控制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交流。
  在专题座谈会上,西藏气象局党委书记王鹏祥首先介绍了西藏气象局的事业发展概况及对气象人才的迫切需求,他对我校在藏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校在西藏定向生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定向生的培养与管理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随后,西藏气象局人事处处长翁海卿谈到,2011年11月在我校气象行业人才招聘会召开的西部地区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后,我校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加大工作力度,2012年增加了西藏地区招生计划数,毕业生回藏工作的人数也有明显增加。他感谢我校在西藏气象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也期待今后就依托项目培养高层次人才以及在职业务培训方面能够有更广泛的合作。
  李久生副书记、副校长在讲话中说,支持西藏气象事业的发展是我校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向西藏输送优秀毕业生具有重要意义。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引导毕业生面向西部基层就业,积极为西藏自治区定向培养学生,重点关注这批学生的学业进步和全面发展。学校会继续创造更多的条件,关心西藏气象局定向生的成长,希望在藏工作的定向生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在工作岗位上为西藏繁荣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藏期间,李久生副书记一行还赴地处海拔4000米左右的定日县等部分县局看望了我校2012届毕业生,并嘱托他们一定要牢记母校对毕业生永怀“感恩、责任”的期望,希望他们励志高原、扎实工作、创新进取,积极为西藏气象事业发展服务。


定日气象局.jpg

在定日县气象局调研

慰问我校2012届定向生.jpg

慰问我校2012届定向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