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黄纪宪行长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和博导

2012-09-07来源:宣传部作者:图/张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2182

IMG_5603.jpg

    9月5日上午,我校在气象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纪宪为我校兼职教授、兼职博导,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仪式。
    李廉水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黄纪宪行长担任我校兼职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希望我校相关专业师生认真研究工商银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价值观,主动向实践学习,希望我校与工商银行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入。
    黄纪宪行长表示非常高兴成为我校兼职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欢迎我校与工商银行联合开展课题研究和开发金融产品,工商银行将为我校师生提供教学实践平台,加强校企合作,力求取得实效。
    聘任仪式后,黄纪宪行长做客第66期阅江论坛,为我校师生作题为“从半年报看银行的经营变化”的精彩报告。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戴巍等出席聘任仪式和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过道里也站了不少师生。
    黄纪宪行长概述了工商银行的经营战略,分析了四大国有银行的主要指标,进而围绕盈利增长、利率市场化、资产质量、中间业务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黄行长的演讲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条理清晰,回答师生提问,简明准确,客观科学,多次赢得了现场听众的掌声与共鸣。

    黄纪宪简介:
    黄纪宪行长1984年加入中国工商银行,曾任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自2011年4月起任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级经济师。黄纪宪行长具有丰富的金融理论与实践经验。他在《金融论坛》、《上海金融》和《金融管理与研究》等杂志上发表多篇有关银行业务创新、风险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的研究论文,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IMG_5616.jpg

黄纪宪行长做报告

IMG_5611.jpg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致辞

IMG_5600.jpg

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聘任仪式

IMG_5608.jpg

颁发聘书

IMG_5620.jpg

座无虚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