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2-09-07来源:大物院作者:任团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382

  9月5日,大气物理学院在气象楼1114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根据银燕院长建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会主持,全体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书记代表银院长和领导班子表达了新学期对全体教职工美好的祝愿,尤其是对新引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王书记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及时性,客观评价了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需要努力的方向。
  唐新川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向全体教师做了汇报,重点就2012级新生迎新工作、安全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强调,希望全体教师能够融入学生教育和管理中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和谐、有序发展。
  杨军副院长就上学期教学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了总结和分析,同时也指出了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和措施。随后,杨副院长就学校《关于规范课堂教学秩序的规定》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说明,要求全体教师务必严格遵守,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上课效率。
  朱彬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上半年学院项目申请和科研进展情况,指出了学院的科研优势以及全体教师仍需要加强的项目申请和课题执行,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主动融入科研,优化学院科研氛围,力争年底有所突破和提升。朱副院长还就研究生学术论坛和教师学术氛围的营造做了强调。
  最后,王振会书记以传达2012年学校战略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传达院党政联席会议对当前院情的基本分析为引子,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动员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号召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创先争优,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中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