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洋科学学院院报《海洋之声》创刊号新鲜出炉

2012-09-07来源:海科院作者:丁斌 张彦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362

院报.jpg

  新学期伊始,海洋科学学院院报《海洋之声》在学校领导关心、相关部门与兄弟学院支持以及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鲜出炉了。
  历史需要文字来镌刻。海洋科学学院在探索中跋涉,以文字为载体感知学院的发展,还历史以真实,还生命以过程,这便是院报创办的初衷。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一滴水,汇入小溪、江河,奔流不息地涌向大海,是源于对海的坚定与不懈追求;同样,一滴水也只有汇入大海才能保持生命的永恒与奔腾,感受海的潮汐变化与博大精深。
  院报《海洋之声》共分为学院要闻、学科前沿、学子风采及心灵鸡汤四个版面,分别用于记载学院重要事件、学科重大进展、学生精神风貌以及人生价值感悟等内容。院报必将伴随着学院的快速发展而茁壮成长,同时也期待兄弟学院及相关部门给予关注与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