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隆重举行201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2012-09-10来源:宣传部作者:文/战子秋 图/张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访问量:1088

IMG_5916.jpg

  9月10日上午,我校中苑主田径场洋溢着一派欢乐的气氛,201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12级新学子们将由此开启自己青春盎然的大学时代。我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首先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201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言简意赅地介绍了我校五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人才培养取得的喜人成绩。他指出,建校以来已有6万余名毕业生走出南信大校园,在祖国和世界各地的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他勉励新生们能分享学校的荣誉,为南信大的发展增加浓重的一笔。李廉水校长还向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立志报国,做好规划,脚踏实地;二是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将服务社会的知识和本领学好、学活、学透,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锻炼能力,全面发展;三是尽快融入集体、融入学校,多向他人学习,在学习中友好相处,在相处中不断学习。

  “世界上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环科院的张超智教授代表学校教师勉励大家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在大学校园里快乐的学习和生活。在校生代表、2010级应气院的张征宇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两年大学生活的感悟,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经管院的袁一宁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将会秉承校训,勤思笃学,超越自我,立志成才,在南信大这个温馨的家园里茁壮成长。

  开学典礼恰逢第28个教师节,学生代表向就坐主席台的十位优秀教师代表敬献了鲜花,典礼现场掌声雷动,表达了对我校教师美好的祝福。

IMG_5889.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致辞

IMG_5862.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主持典礼

IMG_5919.jpg

环科院张超智教授发言

IMG_5944.jpg

2010级应气院张征宇同学发言

IMG_5956.jpg

经管院的袁一宁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IMG_5941S.jpg

我校学生代表向十位优秀教师代表敬献鲜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