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创新迎新工作 喜迎2012级新生

2012-09-10来源:电信院作者:王言友 赵金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323

迎新现场.JPG

  又是一年开学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开怀抱,迎接来自全国各地2012级的新生。为更好地服务新生,保证新生注册报到当天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电信院学生组织提前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学办主任朱文镇就迎新工作介绍了方案,并对工作进行了指导,特别强调了细节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分团委副书记杨镇博详细地说明了工作安排及具体事项。
  9月8日清晨5点半,电信院负责后勤工作的人员便早早地到了校体育馆门口,开始了迎新工作的安排和场地的布置。6点整,所有负责迎新的人员到齐,电信院喊起了“重技术,电信院强,亲学术,新学子好”的口号,开始了紧张的迎新工作。7点左右,开始陆续有一些家长陪同孩子来报到。
  创新迎新工作,细节之处见真情。此次学生工作分工明确,部署周详,分配了不同工作的同学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使得新生与家长方便求助。在接待报到的工作台上,电信院提前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一只封装袋,并用标签注明了专业、班级以及学号,便于新生接收各种纸质文件。新生们都露出了感激的微笑。
  此次迎新,电信院又一次出动党员服务队,发扬热心帮忙、服务同学的精神,主动从新生手中接过行李,送他们到达宿舍;为了记住新生与家长在报到之初对大学的感受,电信院在宣传工作中,也运用了DV摄影,在迎新路上、宿舍内都对新生家长进行了采访,家长们也对新生进入大学寄予了很高的希望。
  截止下午2点,电信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没有出现排队拥挤现象。共迎接新生275名,占新生比例为93.5%,创下了历年来迎新工作的最高效率。
  电信院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让前来报到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相信2012级新生的到来会给电信院带来新的色彩,并祝愿新生们在电信院这个温暖的大集体里收获一段美丽的大学时光。


志愿者为新生详细解说报道细节.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