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2012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2012-09-10来源:大物院作者:任团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281

院领导慰问新生.jpg

        9月8日早上,大气物理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天还未亮,全体迎新小组成员在学院统筹安排下,有条不紊的准备着,同时许多学生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他们礼貌而热情,积极而负有责任心,给了新生们和家长们最贴心的关怀。
        迎新工作期间,大气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新川等学院领导来到新生接待现场,看望刚刚入校报到的2012级新生,亲切慰问了肩负接待新生的工作者和志愿服务者,并对他们的这份奉献和爱心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晚上,冒着大雨,银燕院长、王振会书记、唐新川副书记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京波、全体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走访了新生宿舍并亲切慰问了新生,与新生以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对学校和学院的概括做了介绍,这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大气物理学院迎新志愿者们从前期准备到迎新结束,任劳任怨,不辞辛苦,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认可和赞许。
        新生们告别高中时代,远离家乡与亲人,进入了大学校园,也就开始了人生新的起点。希望新生们能够迅速适应新的环境,相信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会迸发出青春的激情,书写出人生新篇章。

师生寄语.jpg

师生寄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