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科院领导冒雨看望新生

2012-09-10来源:海科院作者:丁斌 张彦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258

 

走访宿舍.jpg

        9月8日傍晚,海科院2012级新生报到圆满结束,全部新生都已经办理好入学入住手续。晚上七点,学院院长何宜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霞以及全体辅导员冒雨走访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新生。
        宿舍区,大一新生、欢迎标语、送读的家长、走访的教师,构成了一派温馨而热闹的景象,学院的“先锋队员”们正在宿舍里跟新生唠家常。面对新同学,何宜军院长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加入,祝贺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南信大,并对今后在校的专业学习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学有所成,回报社会。李霞副书记叮嘱同学们多向学院优秀的学长、学姐取经学习,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的生活,要求大家在四年的宿舍生活中学会宽容、和睦相处、共同进步。随后,辅导员张老师分别就军训、入学教育安排、安全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布置。学院老师诙谐幽默、充满关切的话语使拘谨的同学们渐渐轻松起来,宿舍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院领导一行缓解了新同学初入新环境的紧张和不安,加深了大家对南信大、对学院的归属感,相信他们将带着梦想从这里起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