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科学学院领导走访2012级新生宿舍

2012-09-10来源:气科院作者:任秋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361

访宿舍2.jpg

        9月8日晚,经过一天的忙碌,新生们已经全部顺利入住宿舍。为了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做好学生工作,8日晚,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栋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跃峰以及辅导员和班主任们仍冒着大雨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为新生和家长送去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间宿舍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就亲切与新生和家长交谈,深入了解每一位同学的情况、耐心解答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详细询问大家刚进校是否遇到困难以及对气候和环境的适应情况。走访中,院领导嘱咐各位新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积极协调好同学、舍友之间的关系;此外,领导和老师们还希望全体新生能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反映;最后还不忘叮嘱大家充分利用大学时光,不断完善自我,协调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走访期间不少学生家长就一些问题进行了咨询,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也一一做出耐心解答。
        一句句简单朴实的话语,一个个温暖可亲的笑容,传递着院领导和全体老师们对新生的殷切关怀。窗外虽是大雨磅礴,宿舍内却是一派师生、家长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
        此次走访,是老师与新生的一次零距离接触;它不仅让刚刚加入大气科学学院的全体2012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为老师们掌握学生第一手资料、了解学生切实需求提供了机会,为今后顺利开展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关怀之下,同学们一定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迎来崭新的开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