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教师节前我校举办老教师代表茶话会

2012-09-11来源:组织部作者:文/牛晓凤 图/陈金兰、方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538

IMG_6741.jpg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与老教师座谈

        9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建清分别出席了离退休教师代表教师节茶话会。组织部部长张颖超、副部长周斌以及组织部离退办人员参加了茶话会。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建清代表学校党委与行政,向离退休老教师致以教师节的诚挚问候,感谢离退休老教师们几十年来孜孜不倦,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老教师们退休后一直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给予学校工作很多支持,两位校领导祝老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IMG_4072.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建清与老教师座谈


        两位校领导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三方共建、协同创新、干部队伍、离退休生活待遇等方面向老教师代表介绍了学校目前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老教师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欢欣鼓舞,同时就学校教学、人才培养以及离退休工资待遇等提出建议。两位校领导认真倾听并记录老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重点关注并尽可能采取措施予以解决。
        整个茶话会的氛围热烈愉悦,党委副书记李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建清还向老教师代表们赠送了月饼及慰问金。
 

IMG_6776.jpg

李刚副书记向老教师赠送月饼及慰问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