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

2012-09-13来源:环科院作者:王海君 审核:战子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海君 责编:访问量:300

  9月1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学科楼N2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敏东主持。

会上,陈院长首先传达了我校201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所作的大会报告,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在制度建设、三方共建、学科建设、安居工程等九个方面的重要成就、现阶段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与举措。陈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学院人才引进、科研工作、优势学科等各项事业发展现状,指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陈院长还对新学期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教师办公用房重新分配、研究生管理等进行了工作部署。
  副院长王让会结合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对学院科研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希望教师认真对待专家反馈意见,尽早凝练“本子”,同时积极拓展横向课题空间。另外,王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即将开始的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工作和研究生新生教学安排,要求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全方位重视,严格把关。
副院长周宏仓围绕重点专业建设、实验室安全、本科教学等方面作了总结和分析,鼓励教师发表教改论文,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的高效使用,要求教师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的工作方向与目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