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新起点 新生活

2012-09-14来源:数统院作者:文/蔡惠华 吴嘉欣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访问量:327

  9月12日,正值新生军训伊始,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明德S203召开了针对201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国际班全体同学的专业解析会。院长蒋勇、党委书记王桂芝及国际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蒋勇院长开始了专业介绍。蒋院长从自己在英国的工作生活经历说起,用各种各样的图片及文字,生动地介绍了英国的风土人情和学习生活。接着,蒋院长又为信计国际的新生介绍了学习信计专业的优势,以及信计专业的相关课程,让新生对大学的学习有了明确的了解,蒋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即将到来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殷切希望,祝愿他们能在大学学有所得、生活愉快,他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蒋院长还对同学们提出的英国留学学费、今后考研等问题,详细地做了回答。
  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好的了解,对大学第四年的出国学习有了全新的认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