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2012-09-17来源:公管院作者:刘伟 审核:战子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刘伟 责编:访问量:283

  9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锋华,各班班主任以及学生办公室、学院分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公管院副书记、副院长徐锋华就公管院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向各位班主任在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公管院的学生工作离不开各位班主任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共同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徐锋华副书记还就当前国际形势进行了分析和判断,并向大家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位班主任和学办老师认真学习,有计划的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自己的工作心得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多积极而有建设性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端正严谨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学生工作的稳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