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举行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2012-09-18来源:数统院作者:霍晓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访问量:321

  9月13上午,数统院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尚贤楼报告厅举行。院长蒋勇出席会议,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新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桂芝主持。
  蒋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生的到来,随后介绍了学院概况和优势,希望学生在学习期间充分利用资源和学院条件,在自己的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蒋院长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在课程学习阶段学习新技术新方法,在论文阶段善于独立思考,同时要有严谨求实、追求真理的治学态度。
  王桂芝书记就学院研究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等培养事宜向新生们作了介绍,她要求新生们安排好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并预祝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汲取知识,提高能力,学业有成,实现自己的梦想。
  开学典礼结束后,杨兴东教授、鲁世平教授、张太忠教授等研究生导师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在一片和谐、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会后,研究生们与各位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于研究生们所提出的疑问,导师们也给予了详尽的解答。此次会议有效地促进了导师与新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新生们选择导师提供了直接可靠的信息,为研究生们开始有规划的学习生涯奠定了良好基础。
 

2.jpg

1.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