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气象灾害预警预报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校内协同工作会

2012-09-19来源:协同中心作者:王继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874

DSC_4751.jpg

  9月17日上午,我校“气象灾害预警预报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在气象楼713会议室召开校内协同工作会。应用气象学院院长高志球、大气物理学院院长银燕、海洋科学学院院长何宜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先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闵锦忠主持。
  闵锦忠主任首先介绍了校协同创新中心的机构、人员构想以及“2011计划”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工作的八大领域和33个方向与各学院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各院领导都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2011计划”的申报工作以及建设工作,以气象灾害预警预报与评估为核心在校内开展协同创新,着眼“国家急需、世界一流”的目标,积极利用各学院各气象专业领域科研和教学优势,各有侧重,优势互补。
  此次校内协同工作会议对原定的协同创新中心研究任务中的八大领域和方向进行了讨论,依据各学院学科特点对任务进行了初步分解,进一步确定了“2011计划”申报工作的人员安排、材料要求以及时间节点等内容。


DSC_4747.jpg

校长助理、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闵锦忠主持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