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开拓校外资源 励志扶困助学

2012-09-20来源:信控院作者:李沛武 审核:战子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沛武 责编:访问量:235

  近日,经过信控院与有关公司的积极沟通磋商,南京国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嘉远特种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分别与学院达成协议,在信控院设立“南环励志奖学金”和“嘉远特别困难学生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南环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学院大一至大四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及研究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捐赠10000元,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每年度奖励5人,其中大一至大四每年级一人,研究生一人。“嘉远特别困难学生励志奖学金”每年捐赠5000元,用于奖励5名信控院在校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每人一次性发放1000元。

  为了使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学业上,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信控院积极开拓校内校外各种资源,通过各种渠道完善资助激励体系,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院党委书记范天森带领学生工作人员到有关公司就资助学院经济困难学生积极展开洽谈、磋商。这两项奖学金的设立得到了南京国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嘉远特种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员工积极捐款,公司领导亲赴学院,与学院领导、师生热情交流,共商资助事宜,达成了合作协议。

  学院近期将严格按照双方签署的协议规定开展两项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确保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得到资助,从而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并教育引导他们感恩奋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更好地服务社会、贡献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f060574f2479b8e38487e19eb2f5c3a5.jpg

南京国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信控院签署合作协议

24f07c9cdfb79c675cd2d886d530bf76.jpg

双方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