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举行201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

2012-09-21来源:环科院作者:杨荣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海君 责编:访问量:188

        9月14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201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环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革兰出席并讲话。
        马革兰副书记首先向新入学的83名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随后,她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和注意事项,包括培养环节、研究生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论文要求、研究生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要求等。马革兰副书记还介绍了普通奖学金、相关津贴标准以及研究生就业问题,要求新生在读研期间要注意正确处理好师生关系,正确看待就业难问题,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正确看待心理障碍,接受心理咨询等。
        最后,马革兰副书记对2012级硕士研究生提出了几点和希望要求:一是要刻苦学习,不断用新知识丰富自己的头脑;二是要努力培养和提高科研能力,培养创造性思维;三是要恪守科学道德和学术道德;四是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她希望新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道路上,心怀远大的抱负,磨炼坚强的意志,坚持真理,潜心研究,献身社会,完善美好的人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