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2012-09-24来源:滨江学院作者:梅嘉奇 耿明春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万卫华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246

  9月23日晚,由滨江学院团委主办、理学系承办的“滨江学院2012新老生交流会”在ZC203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并适应大学生活。交流会邀请了理学系成功考取我校硕士研究生的2008级学长唐进时和学姐李娜,理学系前学生会主席李金龙、周懿菲等作为演讲嘉宾。
  活动开始之前,新生们的热情已几乎让现场爆棚。在活动开始时,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名为《我们150克的青春》的视频。该视频记录了一名大学生的四年生活,其幽默诙谐的表达方式让现场观众欢笑连连,也引人深思。学长学姐们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传授自己考研的经验和感悟,并告诫大家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新生纷纷举手向学长学姐们提出对大学生活的疑问,学长们耐心地给予了解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