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经管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2-09-24来源:经管院作者:王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俊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321

        9月19日下午,经管院在逸夫楼S403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曹杰宣布了经管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的学院领导的最新工作分工。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经管院的发展工作,全院教职工应珍惜大好的发展机遇,继续紧密团结在学院领导班子周围,为学院的持续、快速、科学发展而努力工作。接着,曹杰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暑期学校发展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各专业的最新排名和等级情况进行了通报。
        随后,主持学院工作的副院长吴先华部署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他指出,经管院是一个富有活力和凝聚力的集体,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较强的发展后劲,学院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深挖潜力,凝练特色,更加扎实努力地开展各项工作。他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一是要加快推进学院的国际化工作,优化国际化专业培养方案,推动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二是以国际化建设为契机,借鉴国外先进办学经验,加快“财务与会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建设工作。三是重视对学生的培养工作,既要加强课堂理论教学,又要积极开展对学生就业技能的培训指导,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四是要关心在读博士的学习,积极动员学院各方面力量,为他们创造一切便利条件,帮助在读博士尽快完成学业,使学院教师队伍的学历结构更加合理。会上,其他学院领导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近期各自分管的有关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方向与目标,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为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214d22f325e58b7e9164f2cd22d598d5.jpg
                                                                                                                     

会场

0f292cabfe63c49bfb96868ced9d6911.jpg

院领导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