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语言文化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2-09-25来源:语院作者:周子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马静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286

98ec9ab39fd7ec2a41be42c9c6453d36.jpg

 

  9月24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活小剧场举行。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明,副院长吴效刚、何三宁、张军,大学英语部主任沈春蕾出席,同时参加大会的还有各系系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全体2012级大一新生,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镭主持。 
  大会伊始,何三宁副院长代表院领导欢迎语院2012级新生的到来。他希望语院大一新生能尽快调整自己进入角色,完成由中学转向大学的蜕变,适应大学教学方法和研究性学习的特点,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随后,教师代表赵超和11级学生代表张惠灵分别代表语院170余名教职工和全体语院老生讲话。他们都不约而同谈到,大学是一个燃烧激情、展示才华的舞台,希望新生能够定好目标,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生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好好把握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

  最后,李忠明院长对2012级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每一位大一新生能对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和定位,明确人生方向,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四年时光,学会做人,不仅要善待自己,还要善待他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