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领导赴京与华风传媒影视集团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2012-09-26来源:传媒院作者:巨传友 卢晓天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巨传友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327

  9月22日,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许建康带领动画系副系主任梁磊与数媒系副系主任卢晓天前往北京,与中国气象局华风传媒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朱定真进行了校企合作方面的交流。

  交谈中,许院长向华风集团介绍了传媒院最新的发展情况,朱定真副总经理也总结了与学院前几年合作中所获得的成绩以及所出现的问题。我校传媒院近年来与华风传媒影视集团的中国气象视频网保持密切合作,先后合作了全国气象灾害预警系统、24节气动画、天气拍客等产品。为了双方今后更好的发展,朱定真副总经理表示,希望学院可以基于中国气象视频网这一平台提出更有利于双方发展的项目提案,华风集团会鼎力支持学院横向科研的进行,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长期的帮助。许院长对于华风集团对的支持也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北京之行,在与华风传媒影视集团的合作方面,前院长顾平与现任院长许建康完成了交接工作。前院长顾平表示,虽然已调离学院,但仍然会一如既往的给予学院力所能及的支持。许院长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对学院对外合作的了解,也为学院今后的专业发展理清了思路,传媒院将继续保持与中国气象局华风传媒影视集团合作,同时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加快传媒院校企合作的步伐。

dd494d48900fc6964d3eef48d1aea9f0.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