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语院第七届团学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12-09-28来源:语院作者:罗申茂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马静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251

 

3b1a87fe8860fd6ae3e49bcf9e531727.jpg 

 

9月27日晚,语言文化学院第七届团学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文N4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镭,学办主任张灿龙,分团委书记马静,辅导员王红卫,周赛萍出席,同时到场的还有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全体新干事。

  大会伊始,唐镭副书记发表讲话,感谢过去一年中各部门的辛苦付出。同时她鼓励下届学生会成员们积极进取,在团结合作中取得新进步。此后,学生会前任主席王梓秋、分团委前任副书记赵琳琳分别作上一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在介绍学生会和分团委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工作经验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向新一届团学组织提出了希望。

  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各候选人分别上台作了精彩演讲。此次选拔分竞选者自由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在五分钟的自由演讲中,各位候选人陈辞激昂,泰然自若地向各位老师和代表介绍自己的特长、工作经验,提出了对团学组织工作的想法,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语院学生工作的热爱和信心。随后的投票环节也顺利完成。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语言文化学院第七届团学组织委员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