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语言文化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2-10-11来源:语院作者:刘红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肖鸿雁 责编:张玲访问量:276

  10月10日中午,语言文化学院在文N4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明,副院长何三宁,大外部主任沈春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镭出席会议,各系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两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三宁主持。
  会上,何三宁院长首先强调了学校开展此次“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系室务必高度重视,把活动的重要性传达给每一位教师。随后,何院长详细解读了语院开展“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对每一项活动的召集人和实施人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何院长就本次活动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精心组织、落实安排;三是要做好检查、认真总结。
  大外部主任沈春蕾就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组织,各系室能够将教研活动细化;二是希望各系室通过教研活动进一步凝练教学团队;三是要加强制度学习和建设。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镭就“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中的学风建设周与实践教学周中的部分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提出相应活动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