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与艺术学院举办师生摄影作品展

2012-10-11来源:传媒院作者:刘巧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詹筱茹 责编:张玲访问量:216


  近日,由传媒与艺术学院主办的师生摄影作品展已拉开帷幕,在传媒艺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数字媒体系副主任卢晓天老师及众多学生共同为大家展示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摄影展风格多样,摄影者们将内心的自由意志与灵感透过镜头转化为一幅幅耐人寻味的创作。呈现在镜头下无声的美感,给人们在浮华尘世中一抔恬静淡然的净土,让人不由产生“一望望穿秋月,一叹叹尽繁华”之感,堪称一场心路的洗礼。在全球视觉领域中,当代摄影艺术的发展已然成为主要趋势之一,摄影者们利用开放多变的视野镜头谱写出一场华丽的生之乐章。
  本次摄影展为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提升艺术修养及开拓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不一样的校园文化生活。

acbd51c4d6f0965ea792382843ec6c76.jpg

创意设计

3924720fb1fd5a6471ff63f30f7d877b.jpg

展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