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特邀张莹瑞老师为12级新生做入学心理教育

2012-10-12来源:电信院作者:赵一盟 周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葛园 责编:张玲访问量:517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下午,电信院学办特邀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的张莹瑞老师在北辰楼东阶为2012级新生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及大学生活指导”讲座,旨在帮助新生做好心理保健,营造精彩的大学生活。
  张莹瑞老师从专业角度谈了心理健康的要素,对大学生如何调整心态,保持心理卫生,做出了科学的解读。同时,张莹瑞老师也以为同学们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如何在大学生活中过好每一天提出了宝贵意见。
  大一新生进入大学,面临全新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和人际环境,必然会产生各种困惑和不适应。而张莹瑞老师的讲座,指引新生们以健康的心理对待生活,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健康的心理状态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帮助了新同学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处理各种问题,应对各样挑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电信院新同学听了本次讲座,对经营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更充分的心理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