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气院召开2009级毕业班考研就业指导会

2012-10-12来源:应气院作者:丁媛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丁媛媛 责编:张玲访问量:260

  10月12日,“2009级毕业班考研就业指导会”在明德楼S401召开。应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巧玲、副院长包云轩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全体辅导员和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办丁媛媛老师主持。
  首先,包云轩副院长就2013年考研的招生计划与名额分配、考研命题、专业研究方向及与今后就业的关系、考研大纲、少高计划等内容作了详尽的解读,并与学生作了互动交流,解答了考研学生关心的问题,使考研同学对于未来几个月考研的准备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思路和打算。
  随后,刘巧玲副书记分别针对考研的同学、拟就业的同学以及国防生进行了分门别类的指导。从科学分析,合理报考到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从求职观念的转变到求职需做的准备,从良好习惯的养成到自身形象的维护,刘副书记鼓励我院2013届毕业生在考研、就业、活动等方面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大学生活的冲刺阶段为学弟学妹做榜样,为学校和学院争光,在毕业时收获满意的结果。
  此次大会让毕业班学生体会到了“先成人,再立事”的道理,也明确了自身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同时对加强学院院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