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赴遥感学院进行实验室建设工作调研

2012-10-12来源:遥感院作者:毛长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涂皛星 责编:张玲访问量:330

  10月10日,校长助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华兴夏,人事处处长周祥龙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前往遥感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工作调研,重点了解江苏省“数字测绘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情况。遥感学院主要领导、各系主任、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和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在听取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汇报后,华兴夏处长对遥感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实验室建设水平是学校办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标志。实验室建设应以实验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和管理模式为抓手,体现教学理念和特色,实现资源共享。当前遥感学院实验室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建好江苏省“数字测绘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要对照建设标准,力争优秀。
  周祥龙处长就实验队伍建设的问题,介绍了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措施及有关政策。
  最后,邱新法院长表示,遥感学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认真落实,按时以高标准完成“数字测绘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建设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