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环科院调研实验室工作

2012-10-12来源:环科院作者:杭烨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海君 责编:张玲访问量:225

  10月9日,校长助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华兴夏一行前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重点了解了江苏省重点实验室、两个省级示范中心的运营情况。环科院主要领导、中心主任和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在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汇报后,华兴夏处长对环科院的三个下属机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实验室建设水平是学校办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标志。实验室建设应以实验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和管理模式为抓手,体现教学理念和特色,实现资源共享。当前环科院实验室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建好国家环境工程中心,高标准制定建设标准,力争优秀。
  最后,环科院领导表示,将进一步拿出合理化建设、运营方案,明确责任人,认真落实,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各个实验平台的建设。

6eea59d94ecf95f0ec64f866515aaf63.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