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学考试工作会议

2012-10-14来源:继教院作者:邹林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邹林斌 责编:张锦文访问量:394

  10月10日下午,继教院在培训楼S414会议室召开自学考试工作会议,电信院、公管院、语院、环科院、经管院分管领导,以及继教院分管领导、自考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教院院长李素娟主持。

  在会上,李素娟院长向与会领导着重通报了开学以来继教院会同监察处、保卫处两次开展自考助学学员校外集中住宿点消防安全检查的情况。她指出,各办班学院要高度重视学员校外集中住宿点消防安全问题,防微杜渐,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办班学院要切实履行办班主体的责任,自觉维护学校声誉,保障学员生命财产安全,为学员创造安全、良好的居住环境。在谈到做好自考有关收费工作时,李院长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物价主管部门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配合学校财务处做好学员缴费工作;收费工作要做到合法合规、公开透明,坚决杜绝一切形式的乱收费行为。李院长要求各办班学院要规范管理,严格要求,要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自考助学工作要更加注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考试通过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自考工作健康有序平稳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加强宿舍管理、学员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为更好地做好下一阶段自考工作明确了思路,提高了认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