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农业气象专业88级校友回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2012-10-15来源:应气院作者:徐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丁媛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233

            1013上午,农业气象专业88级校友聚集我校,纪念毕业二十周年。欧阳海、冯定原、李湘阁、姚克敏、刘乃壮、储长树、丁坤媚等教师、应气院景元书副院长代表学院应邀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景元书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农气88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重点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特别是学院“稳固教学,夯实科研,优化队伍,提升内涵”发展规划,并介绍了学院近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校友和老师们回忆过去学习生活的美好记忆,汇报了各自的发展和目前从事的工作。

校友们一致认为,老师们对于他们的帮助和教诲,对于他们的人生有很重要的作用,母校是他们永远的坚强后盾,希望师生之间、母校和校友之间的纽带能一直传承下去。为感谢母校的培养,为让应用气象的学弟、学妹及时了解农业气象科研和业务的最新进展,农气88级全体校友向应用气象学院捐赠了100册图书,表达了对母校、教师培养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也希望能为农业气象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