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党校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2-10-16来源:组织部作者:文/孙齐云 方群 图/李松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427

  在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0日晚,我党校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校大礼堂举行。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颖超,校党校教学指导小组主任孙金根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校办公室主任方群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党校工作助理聘任仪式,张颖超校长和孙金根主任为受聘的学生党员工作助理颁发了聘书。主持人方群宣读了党校2012年上半年授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工作助理”称号的12名学生党员名单,肯定了党校工作助理在服务学员、落实党校各项管理举措的积极作用。
  随后,学员代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冯倩茹上台发言.她谈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示要用饱满的热情完成党校的学习,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信息与控制学院的谈笑宇同学代表党校工作助理讲述了自己在党校担任助理期间各方面的成长,决心会继续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自己的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开学典礼上,孙金根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期党课的教学工作安排与课程内容及各教学专题之间的内在联系、党校教师队伍的构成、党课培训的纪律要求和教学管理等事项。同时,他着重强调了党校宽进严出的考核制度,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严于律己,刻苦学习。
  张颖超部长结合我校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了党校进行入党前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张部长充分肯定了党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深刻解读了大学生党员的内涵,介绍了学校在党员培养发展中的“五培训三比四优选”工作模式及将要施行的“三公三投一答辩”党员发展工作举措。他指出时代发展对于当代大学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党校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党校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为日后更深层次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承担起新的的历史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