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南通市人才招聘团来我校招贤纳才

2012-10-16来源:学工处作者:段喜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600

  10月13日下午,南通市人才招聘团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共有南通市50家层次较高、综合实力强的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2000余个。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通人才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是学校加强与各地人社部门合作、引进各地优质用人单位资源的重要成果。
  由于此次招聘会是我校为2013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受到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招聘会期间,1000多名毕业生携带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进场应聘,并积极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招聘会场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普遍反映,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层次高、提供的岗位吸引力强,通过与用人单位的直接交流,获得了不少的求职经验和教训,收获很大。也有不少毕业生兴奋表示,已有单位对自己非常感兴趣,之后会继续保持沟通和交流。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我校201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序幕。据悉,为做好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继续加强同各地各级人社部门的合作,广泛开拓就业市场,深入发掘、积极引进优质用人单位资源,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