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关爱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省级优秀项目

2012-10-16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万卫华 杨鑫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万卫华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199

  10月14日上午,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江苏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潘宗白,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省红十字会副会长胡金波,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国祥等出席了展示活动。滨江学院“关爱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省级优秀项目之一。
  “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是由江苏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旨在学习雷锋、关爱生命、传播爱心、服务社会,该项目自去年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今年全省更有62所高校共申报了82个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经项目评审组评审后,42所高校的50个项目入选了省级支持项目,其中有10个项目被评为省级优秀项目。
  滨江学院红十字自2009年起,连续4年走进中西部贫困地区开展暑期支教活动,为支援农村基础教育建设贡献力量。从第一次的9人支教队发展成为90人的支教团,滨江红会一步一个脚印,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精神,展现了滨江学院当代大学生的风貌。滨江学院“关爱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项目,在13日的展示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10个省级优秀项目中的一个,并被组委会推选为江苏省红十字会博爱青春展示项目。14日的展示现场,滨江学院项目得到了参会领导、兄弟高校以及媒体的一致好评。

5e7d3ff8cb583178f260501e5a4b60aa.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