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2012年度研究生招生考务管理和招生管理工作获得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表彰

2012-10-17来源:研究生院作者:龚敬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417

  在10月9日召开的江苏省2012年研究生招生总结会议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对全省的研究生招生单位及报考点单位进行考核。我校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取得显著成绩,2012年度研究生招生考务管理和招生管理工作两项考核结果均为优秀,获得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表彰。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研究生招生政策规定,坚持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建设;积极开展招生宣传,报名人数持续增长;认真做好全日制专业学位招生工作,构建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服务保障体系,制定优惠政策、吸引优秀考生;加强过程管理,净化考区环境,狠抓考风考绩建设;优化工作细节,高质量完成自命题工作,实现评卷与登分工作零差错;严格执行“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复试方案和实施细则,确保研究生招生的公平公正,顺利平稳地完成录取工作。
  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重视、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和协作,更是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研究生院也将认真总结经验,切实加强各项管理,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不断改进,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迈进,走向新的高峰、实现新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证书一

证书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