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教学课程观摩

2012-10-18来源:公管院作者:刘毅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刘伟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225

10月17日下午,凌萍萍老师的“教学观摩课程”——刑法学在明德楼N108教室正式开讲,标志着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公管院院长周显信、院党委书记苏向荣、思政中心主任赵海燕以及全院教师现场观摩听课。
课堂上,凌老师从如何界定“人”这一定义开始,由浅入深讲授了的“故意杀人罪”这一刑法学重要内容。凭借其自身扎实的理论基础以鲜活的法律案例,牢牢抓住现场学生和老师们的注意力,带领大家走进刑法学的神秘殿堂。讲课过程中,凌老师不仅积极与学生的交流互动,活跃课堂气氛,还注意联系已学内容帮助学生形成知识体系,大大提高了学生的课堂学习效率。
课后,李久生教授对凌老师的教学观摩课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其备课充分,普通话标准,课堂教学经验丰富,案例教学应用到位,将严肃枯燥的刑法学讲授的津津有味引人入胜,不愧为学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第一名。现场各位老师也对本次课程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在案例教学、授课风度、教学艺术等方面收获良多。
凌萍萍是学院一位优秀的青年教师,曾获得2009年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其良好的教态、丰富的知识以及娴熟的授课方法广受好评。在学院强化教学管理的氛围下,以凌老师为代表的学院年轻教师积极探索努力提高,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教授博导们率先垂范在做好本科生的教学工作的同时,利用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主动承担指导青年教师的任务。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得以稳步提升,本科生教学质量有了显著提高。
学院本次教学观摩课程既是“课堂管理周”第一项活动,也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月”系列第一项活动。在此,预祝公共管理学院本次“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4a11ebf97ea6f91ea9d1c7c73f2e508e.jpg

凌萍萍老师授课

e080abda794fea1ff757ea9dae52d1e3.jpg

李久生副书记听课观摩

4eb864be5c18282a2079c692d7e880ac.jpg

学生认真听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