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语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英语专业组)中勇夺佳绩

2012-10-18来源:语院作者:陈志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马静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280

10月12日至13日,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江苏省42所高校选派英语专业教师参赛,其中有不少教师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重点高校。我校语言文化学院英语系黄慧教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十。
    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质量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大学英语教学大赛。
    我校语院英语专业教师黄慧在现场教学比赛中,精神饱满,对授课内容理解到位,教学重点难点突出,内容丰富多彩,师生互动充分,多媒体设计新颖,表现出深厚的语言功底和精湛的课堂艺术,深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这是语院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结果。英语系在学生培养过程中,注重教师授课基本功训练与提高,鼓励教师走出去,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拓展视野,展现才能,在教学大赛中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强化教师对教学和教育事业的认识,促使教师提高英语教学质量。

75e97718e1bbb435c66960399c5e3e24.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