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江苏省高校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城北片区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2-10-19来源:后勤作者:陆玉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373

  10月12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城北片区会议在我校召开,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12所北片区高校学工处、后勤及宿舍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陈才华副总经理主持。
  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陈忠书记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近几年分管我校宿舍管理部门的工作体会。
  会上,陈才华副总经理简单通报了2012年全国高校科技与绿色后勤建设交流会的会议内容,要求各学校认真贯彻落实2012年江苏省寓专会的会议精神。讨论并推选出“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及我校与会代表分别就本校的宿舍管理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