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信控院举办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2012-10-19来源:信控院作者:杨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沛武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212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信控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明德楼N215举办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公司人事部胡启明经理、技术部主管蒋小勇及软件开发部经理文丰参加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学办马玲老师主持,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胡经理介绍,本次招聘会的流程是校园宣讲、现场投递简历、笔试、初试、复试、录用。首先,胡经理对公司做了详尽的介绍,包括公司发展史、基本信息、文化价值及受大家注重的薪金待遇等问题。接下来,胡经理宣布了招聘的岗位及人数,并且强调了应聘者所需的能力,并解答了毕业生的疑问。

最后,在经过一系列宣讲之后,同学们积极向公司递交了简历。公司将于近期举办笔试和面试,选拔合适的人才。

d87a347d2a1b87e0b3012dc58149659c.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