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大学”

2012-10-19来源:遥感院作者:鹿丰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涂皛星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330

       10月18日遥感学院举行了“青春故事会”系列活动之“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大学”,浦口区盘城街道5位青年公务员、村官来到遥感学院与青年学子分享大学生活的体验以及基层工作的经验。本次活动由鹿丰玲老师主持,遥感学院2009级、201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各位到会嘉宾首先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和大学生活的主要感受,谈到了学习与社会工作关系的处理,实践能力的培养,开阔视野等话题。随后,遥感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向五位哥哥姐姐发问,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成为热烈的讨论话题,而毕业班的同学更多关注基层工作的实际状况以及公务员、村官的考录情况,现场气氛一时达到高潮。最后,鹿老师对五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能从嘉宾的经历中学习经验,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而丰富,不断完善自己的素质和能力。
       本次活动遥感学院引入校外资源,丰富了学生生涯规划和职业指导的手段和形式,开阔了学生视野,成为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