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特邀Novus Environmental Inc创始人邱欣博士作学术报告

2012-10-19来源:环科院作者:王海君 陈亮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海君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202

0111f837bc58a475b23cefe1db76ef04.jpg

  10月18日下午,应环科院邀请,Novus Environmental Inc创始人兼副总裁邱欣博士来院作了题为“最新大气环境科学模式的发展”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环科院院长陈敏东主持,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到场聆听。
  邱博士的精彩报告紧紧围绕国际前沿,分别介绍了目前北美地区所研究的CMAQ模型和美国所运用的一种小尺度、高精度的空气质量模拟模式(CALPUFF模式),详细阐述了模型中所涉及的各项重要参数、在空气质量及污染物模拟方面的优点和缺陷等。最后,邱博士从宏观上分析了气候变化与空气污染、农业发展及人类健康之间的关系。
  报告会在邱博士与师生们的交流讨论中圆满结束。本次学术报告会对拓宽师生们的知识面和学术视野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