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借“答辩”之道 推“三公”发展

2012-10-22来源:经管院作者:吕亚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睿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162

        为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的原则要求,推进学生党支部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素质,10月18日下午财务管理学生支部在逸夫楼S401举办了首次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经管院党委副书记朱庆峰,辅导员石一、张春梅、周娟娟、何婷等老师应邀观摩了此次公开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财管学生支部书记王芳老师主持,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列席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有李竹月、夏红等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他们各自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说明自身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并着重介绍了自己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行动上如何响应组织号召,在向党组织靠拢,和为班级做贡献以及服务同学方面开展哪些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行了公开陈述。期间,老师们还从优缺点、个人努力方向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和审核。
        通过严格遵守“三公示一答辩”制度,保证在党员发展中充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确保学生党员质量方面能够取得公信力。经管院将进一步强化、细化此事规程,以推动党员素质工程落实。
 

   317e11dd15c54e3923320fe3673f4121.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