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召开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校基金等项目结题验收会

2012-10-22来源:环科院作者:杨荣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海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161

1701a83d3c7177aff3ad973729cf4538.jpg

10月1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1号楼C306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08-2010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基金面上项目、校科研启动费项目、校科研基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科技处项目科马奋华老师出席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让会教授主持。
本次共有23个项目参加结题验收,其中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基金面上项目7项,校科研启动费项目14项,校科研基金项目2项。验收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PPT汇报,并回答专家组的提问。项目验收组专家成员认真细致的审核了各类项目的完成情况,并给出了综合评议意见。
通过这次验收会,可以看出学院教师在课题研究视角、研究方法以及研究报告的撰写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取得了一定数量的高水平科研成果,这些都为申报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打下了扎实的研究基础。
返回原图
/